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实业再投1.05亿竞拍万家基金20%股权

  见习记者 黄智勇

  继今年2月以1.05亿竞拍万家基金20%股权后,国际实业拟再出资10460万元竞拍万家基金另外20%股权。

  国际实业今日公告,深圳市中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提出申请,通过拍卖方式挂牌出让其持有的万家基金20%股权,拍卖参考价格为10460万元。公司决定参与此次竞拍。

  早在今年2月,公司曾以同样的方式竞拍万家基金20%股权,彼时,出让方为上海久事公司。

  资料显示,万家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亿元。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份,上海久事公司持有20%股份,深圳市中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0%股份,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1%股份。

  公司认为,万家基金管理公司经营业绩较为稳定,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一家基金管理公司,运作规范,在投资组合管理、定量分析以及风险控制方面追求高专业水准,是国内一家独具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基金管理公司。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3月31日,万家基金总资产20594.86万元,净资产15652.97万元,营业收入3876.23万元,营业利润637.60万元,净利润477.45 万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