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立 郭树清揭牌

郭树清郭树清

  中证网讯 6月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为基金业协会揭牌,并发表题为“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财富管理行业”的讲话。

  郭树清表示,自1998年我国第一只证券投资基金诞生以来,短短14年里,中国的财富管理服务蓬勃发展起来。从封闭式基金到开放式基金,从信托计划到银行理财,从投资连接保险到天使基金和阳光私募,从各种各样的资产管理公司到林林总总的另类投资项目,都显示出勃勃生机,中国的金融业也因之而五彩缤纷、熠熠生辉。然而,我们的财富管理行业总体上还处于幼年时期,不仅远远未能满足市场的需要,而且自身也存在种种的缺点与不足,各个领域都遇到严峻的挑战,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车亮/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