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伟:以后不再做公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5:15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5月7日,华夏基金(微博)发布公告,王亚伟正式离职华夏,而未来去向成媒体关注焦点。下午14时,王亚伟在华夏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

  王亚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后可能不干公募,目前媒体报道的去向都不准确,只想休息。

  王亚伟表示,股民不应追捧王亚伟概念股,散户跟风会影响自己投资。自己调研受关注度高,影响自己的投资。媒体曲解自己的投资,隔绝自己与市场的关系,致使投资敏感性丧失。

  王亚伟解释称:我现在买一只股票,都会想想散户会不会盲目跟从,会不会导致他们的风险太高,这掣肘了我的投资决策,也是我这几年中面对的最大的投资困境,是我离开的最主要原因。

  王亚伟同时还表示,现在离职是长期积累的原因,不认同华夏股权转让。自己在华夏力不从心。他表示,离开公募很不容易,离开华夏也很不容易。离开除了关注度高以外,还有其他方面的压力。自己不是因为投资愿意离开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