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统计显示 沪深300ETF首募规模定超300亿

  ⊙记者 邵刚

  权威统计显示,沪深300ETF首募规模将“肯定超过300亿元”。其中,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募集规模为150亿元至160亿元;从掌握的情况看,尚余最后一个认购日的嘉实沪深300ETF募集规模预计为140亿元至160亿元。

  “沪深300ETF大卖,一举终结了近年基金发行低迷状态,这对‘五一’节后市场是较大利好,有利于蓝筹行情的发动。”有关人士介绍说,尽管机构投资者自行向交易所报备购买与通过券商渠道购买,“两条渠道会有重复计算的问题,但最保守的估计,两只沪深300ETF募集规模肯定超过300亿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