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募监管问题成新基金法出台最大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53  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宋蓓蓓 记者近日从一位证监会知情人士了解到,新的《基金法》草案已提交人大法工委进入审读程序,目前来看,新纳入的私募基金监管问题成为最大障碍。

  “管理层希望在年内就能正式出台新基金法,但是目前来看,对新纳入草案的私募基金监管方面存在分歧。”这位人士透露,具体涉及到私募基金由谁管、如何管等方面,各方尚在进行磋商。

  据此前媒体报道,按照程序,在国务院没有异议的情况下,《基金法》还需要再经过两次人大常委会开会审议。如果上述过程中,均没有重大争议,则年内出台的可能性较大。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