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理财收益走低 债基规模增

  本报讯 (记者吴倩)近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由高走低,部分客户的理财目光转向了受益市场资金面宽松变化明显的债券基金,一些债券基金的规模出现暴增。

  记者从渠道获悉,天弘永利债券基金3月底的基金规模已经超过7亿元,而该基金在去年第3季度末的基金规模仅有0.58亿元,短短的半年时间内,规模增长超过12倍。

  今年以来,随着政策的宽松,债基的慢牛行情随之发酵。据WIND资讯整理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纳入统计范围的196只债券型基金(截至去年年底成立满6个月且A/B/C级分开计算)平均回报率为1.6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