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磊:基金支付费率将逐步从6‰下降到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2:22  证券日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闫立良报道

  他同时表示,监管部门也十分关注国内的投资者所支付的费用,希望可以达到国际中等水平

  “除了银行以外,第三方支付机构也逐渐加入到竞争中来,将来手续费率要逐步实现从6‰下降到1‰,让前端费用逐渐回到销售机构的手中。”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洪磊昨日指出。他同时指出,监管部门也十分关注国内的投资者所支付的费用,希望可以达到国际中等水平,而不该高于国际中等水平。

  洪磊是在昨日举行的“银联通-多渠道支付与基金业发展峰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洪磊指出,基金业发展到今天,支付成本偏高严重阻碍了基金公司的发展,也严重阻碍了基金业的发展,通过多渠道支付降低费用,是监管部门始终关心和考虑的问题。除了银行以外,第三方支付机构也逐渐加入到竞争中来,将来手续费率要逐步实现从千分之六下降到千分之一,让前端费用逐渐回到销售机构的手中,使基金公司向投资者不再只提供简单的推销,而是提供更多的投资顾问的服务和组合投资的服务。同时,监管部门也十分关注国内的投资者所支付的费用,希望可以达到国际中等水平,而不该高于国际中等水平,要力争实现各方机构合作共赢的局面,并且使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