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宝证券场内基金数据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3:59  新浪财经微博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赵恒珩


  摘要:

  每日焦点:

  昨日,天弘丰利分级B上市交易,首日下跌3.97%。此外,昨日信诚沪深300B持续上涨,涨幅达9.72%,成交量较高的有银华鑫利,银华锐进等。

  分级基金A类份额隐含收益率超过8%的有长盛同庆A13.79%,海富通稳健增利A8.30%,申万收益8.81%,银华金瑞8.42%,泰达稳健8.42%,建信稳健8.40%,信诚中证500A8.32%,银华金利8.31%,长盛同瑞A8.26%,银华瑞吉8.20%,银华稳进8.13%,信诚沪深300A8.08%。

  场内基金:封闭式基金、ETF基金和LOF基金均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统称“场内基金”。截止2012年12月31日,目前在场内挂牌交易的封

  闭式基金有91支,其中创新型基金有66支,传统式封闭基金25支;ETF基金有37支,LOF基金有72支,合计200支。

  风险提示:华宝证券场内基金数据日报是研究报告,请认真阅读并掌握其设计思路和理念。该报告并不提供时机选择建议,它假设投资者已经充分了解市场风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