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信可转债债券型基金2月27日-3月20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1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2日讯  长信基金(微博)今日公告称,长信可转债债券型基金2月27日-3月20日公开发售。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可转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

  该基金在招募说明书中称,主要投资于可转债品种,一方面利用可转债的债券特性,强调投资组合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另一方面利用可转债的股票特性,分享股市上涨产生的较高收益。(全景网/邱璧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