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宏观策略基金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05  证券时报网

  国内第67家基金公司的首只产品今日亮相。证券时报记者从长安基金获悉,该公司旗下长安宏观策略股票型基金已获批,今日起至3月7日期间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通过邮储银行等渠道认购。

  据悉,长安宏观策略基金以宏观策略研判为导向,通过强化配置景气行业,以及精选基本面良好、成长性突出的上市公司,来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作为长安基金的首只产品,长安宏观策略基金受到特别重视,拟任基金经理吴富佳现任长安基金公司研究总监,具有多年证券、基金行业研究经验。(张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