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李道滨回应离职传闻 渠道总监秦军月底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4:25  新浪财经微博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滨(资料图 来源:新浪财经 孙洁琳 摄)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滨(资料图 来源:新浪财经 孙洁琳 摄)

  新浪财经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嘉实基金(微博)副总经理李道滨欲离职转投中银基金。在今日上午嘉实基金在深圳举办的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李道滨对此回应称,目前还是嘉实的副总,未来的走向要考虑对嘉实的影响。

  据媒体报道,李道滨欲离职转投中银基金,出任中银基金总裁,同时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渠道发展部总监秦军将离职转投华安基金(微博)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早间就此传闻与嘉实基金相关市场部负责人核实时,对方对此消息矢口否认,称公司副总裁李道滨仍在正常工作。另获悉李道滨今日上午正在出席嘉实基金在深圳举办的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随后,李道滨在报告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还是嘉实的副总,未来的走向要考虑对嘉实的影响。

  同时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渠道发展部总监秦军将离职的消息在会上已获得证实。

  李道滨在市场营销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被媒体评为“最会卖基金的人”,与易方达基金(微博)以营销擅长的总经理刘晓艳,颇受基金业内的赞誉,被成为“北道滨、南晓艳”。

  资料显示,今年43岁的李道滨于2000年10月加入嘉实基金,历任市场部副总监、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此前,1988年7月至1990年9月任职于厦门华侨博物馆,1993年7月至1998年9月任职于中国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