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基金公司发布补充公告下调重庆啤酒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00: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余喆

  大成、国泰、富国等基金公司10日公告,对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重庆啤酒按照公允价值进行估值调整。

  继12月9日公告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重庆啤酒股票估值方法后,12月10日,富国、大成基金(微博)公司发布补充公告,对具体估值调整方式进行了说明。

  富国基金(微博)公告,对旗下基金(上证综指ETF除外)持有的重庆啤酒按照其12月8日收盘价连续下调3个10%的价格进行估值。12月8日该股收盘价为72.95元,连续下调3个10%的价格为53.18元。

  大成基金公告,依据谨慎原则,采用分部估值方法,对重庆啤酒的啤酒资产、现有医药资产、乙肝疫苗项目分别运用市销率、市盈率、现金流折现等相应估值模型测算三项业务估值区间再进行综合评估,调整后的估值价格为59.09元。

  国泰基金(微博)公告,决定自12月8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重庆啤酒按照59.09元的公允价值进行估值调整,并表示将对重庆啤酒的公允价值进行持续跟踪分析,切实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