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圣基金江赛春12月7日答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7:4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微博)做客新浪财经,回答新浪网友提出的基金投资方面的问题,以下是问答实录:( 进入 专家坐堂 )

  匿名问:老师您好,持有华商策略、广发内需、银河创新、嘉实50、大摩资源,不同程度亏损,目前可分批加仓那一只?(2011-12-07 14:07:15)

  专家[江赛春]答:建议加仓大摩资源。(2011-12-07 16:57:48)

  匿名问:老师您好,目前点位,请推荐1-2只适合建仓的稳健的混合基金。谢谢。(2011-12-07 14:07:54)

  专家[江赛春]答:向您推荐:大摩资源+富国天惠+嘉实沪深300。(2011-12-07 16:53:18)

  匿名问:老师 08年买入愽时平衡5万现亏2万 ,后市该如何操作?(2011-12-07 14:34:46)

  专家[江赛春]答:您进行基金投资出现这种亏损的根本原因是:基金投资时点出现失误,基金投资的基本资产配置策略是,熊市增加基金投资,牛市减少基金投资,同时,尽量避免一次性进行基金资产的配置,应采取分步建仓策略,在熊市阶段,逢低申购,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累积较多的低成本基金份额。基于以上分析,给您一点建议:,在目前市场处于熊市底部震荡阶段,考虑分步逢低增加博时平衡的投资金额,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摊薄您的基金投资成本,并累积到更多的基金份额,静待市场回暖时,逐步减少博时平衡的投资金额,这样可以逐步挽回以前的损失。(2011-12-07 16:30:04)

  匿名问:老师好!我定投了嘉实增长,想加一个,是华安宝利好还是富国天成好?稳健型的。(2011-12-07 15:08:54)

  专家[江赛春]答:建议你以嘉实增长+华安宝利+富国天成,三只基金构建基金定投组合,同时,在市场底部震荡阶段,逢低申购,并考虑增加基金定投金额,争取在市场底部震荡阶段,最大限度累积到更多低成本的基金份额,进而才能够分享未来市场回暖时的基金收益。(2011-12-07 16:21:45)

  匿名问:老师你好!目前我的基金定投组合是华夏300、南方500、华夏红利、富国天惠、嘉实增长每月各500元,需要调整吗?若要调整,请老师给个建议。谢谢(2011-12-07 15:32:13)

  专家[江赛春]答:从目前基础市场运行和投资的基本逻辑来看,给您两点建议,其一,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不要对自己的组合做较大变动,其二,建议在目前市场底部震荡阶段,采取逢低申购策略,并增加基金定投金额,争取最大限度的累积到更多低成本基金份额。(2011-12-07 16:14:28)

  匿名问:江老师,你好!我定投的金鹰中小盘、华夏收入、富国天惠,目前亏损,请问老师现期怎么操作?!谢谢!是赎还是降低成本?(2011-12-07 16:12:15)

  专家[江赛春]答:您的组合单只基金尚可,从基金投资资产配置的基本策略来看,建议您在目前市场阶段不要冒然采取赎回策略,建议您在目前阶段考虑增加基金投资金额。(2011-12-07 16:17:54)

  匿名问:老师好,定投富国天惠、国投稳健、南方500、嘉实优质、诺安灵活、华商阿尔法。想调整为三支,长期持有,如何调整为好。谢谢(2011-12-07 16:29:37)

  专家[江赛春]答:在目前市场阶段,短期暂且不做大的变动,考虑增加富国天惠和南方500的定投金额。(2011-12-07 16:44:49)

  匿名问:老师您好!我是一个偏积极又想收益稳定些的投资者,现在持有华夏成长、华夏优势增长、国泰金牛、华安宝利、博时平衡配置、嘉实服务增值、富国天惠、金鹰中小盘、广发小盘、银华优质、南方价值、广发策略优选。我持有是否太分散,组合是否好,怎么取舍?请老师指教,谢谢!其中华夏优势增长、富国天惠、银华优质、南方价值、博时平衡配置的亏损很严重,现在怎么操作(2011-12-07 16:33:43)

  专家[江赛春]答:您的基金组合构建思路欠妥,核心点就是持有基金数量较多。建议:华夏优势转换成华夏成长;广发小盘转换成广发策略;其他的暂且不做变动。另外,考虑在目前市场底部震荡阶段,分步增加富国天惠和金鹰中小盘的投资金额。(2011-12-07 16:51:35)

  匿名问:我今年25岁,想每月用工资的1/4做一个养老定投长期投资。富国天成50%+大摩资源30%+南方500指数20%,这个组合如何?(2011-12-07 16:54:53)

  专家[江赛春]答:组合较优,比例有点问题,建议大摩资源的比例为40%,其他两只都是30%。(2011-12-07 16:56:3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