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商业银行基金营销金奖获奖者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7:21  新浪财经微博
以上为“商业银行基金营销金奖获奖者合影”获奖者合影 以上为“商业银行基金营销金奖获奖者合影”获奖者合影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主办的2011中国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暨)基金营销十年高峰论坛于1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的主题是“下一个十年 基金营销战略之道”。以上是颁奖环节。

  主持人林耘:谢谢王红栋先生,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交流环节到此结束。下面我们要进入到今天这个会议最精彩,最压轴环节。我们要颁发四个奖项,分别是商业银行基金营销服务奖,商业银行基金营销管理奖,商业银行基金营销金奖,商业银行基金客户经理奖四个奖项,我们先来颁布第二个奖项。获得“商业银行基金营销金奖获奖者”的是:

  获奖者是:

  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福州市城东支行

  交通银行珠海分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