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债市牛市确立 基金公司出手自购

  债券市场近期涨势如虹,市场普遍认为债券牛市已经确立,有些基金公司已经开始出手布局。

  证券时报记者11月11日获悉,泰达宏利基金公司刚刚宣布,该公司拟于11月16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泰达宏利集利债券A类人民币1000万元,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确定的申购费为人民币1000元,持有期限将不少于六个月。而前期,万家基金在9月30日将持有的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共计888.92万份转换为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同样在9月23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华宝可转债40万元,申购费率为0.8%。

  日前南方基金(微博)固定收益部人士表示,从9月下旬到目前,整个债券市场的牛市已经比较清晰,而这一牛市有望持续到明年一季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