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只中证500增强基金快速上市

  ⊙记者 巩万龙 ○编辑 梁伟

  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日前公告称,将于本月21日快速开放申赎,成为年内上市速度最快的指数型基金。作为首只追踪中证500的指数增强型产品,富国中证500追踪中小盘的龙头企业,为投资人分享中国经济转型提供了选择。

  富国基金透露,这一策略亦体现了该公司应对新基金密集发行的局面,从注重IPO销售向强化持续营销转换。除中证500指数增强外,富国旗下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基金亦将于近期展开持续营销。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作为追踪股指的便利交易型工具,伴随着A股的不断寻底,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机构资金正在最近两月间潜入指数基金板块。富国中证500的快速上市,亦彰显了这一意图。

  富国指数增强系列产品业绩优秀。今年上半年间,富国旗下两只指数增强基金——天鼎中证红利、富国沪深300分别获得了4.32%与3.79%的收益,在所有指数型基金中位居前两名。据海通证券超额收益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不论是最近三个月、最近六个月还是最近一年,富国沪深300与富国天鼎的超额收益均位于开放式指数型基金前两名。

  优异的业绩,亦带来了稳定的规模增长。半年报数据显示,在极度清单的市场上,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上半年间仍然实现了净申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