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红包多少PK:最多27亿元最少数百万元

基金红包多少PK: 最多27亿元最少数百万元 基金红包多少PK: 最多27亿元最少数百万元

  在整体分红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今年基金“红包”多寡不均,基民的分红体验截然不同。

  多数基民“红包”聊胜于无,但也有少数基民享得丰厚“红包”。截至本周四,今年以来最大的红包来自汇丰晋信2016,每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为0.55元。而富国天成红利今年以来分红次数最多,分红6次,每份分红金额累计0.096元。

  从基金公司来看,截至9月22日,今年以来共计49家基金公司有过分红行为,其中,鹏华旗下共9只基金今年以来实现11次分红,累计分红金额超27亿元,在60多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同期分红总额最少的基金公司为泰信基金,旗下仅有一只基金分红,据记者估算,今年同期区间分红总额仅为600余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