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阳光私募基金发行逆市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12  北京商报 微博

  商报讯(记者 肖海燕)股票市场持续低迷让阳光私募也难逃厄运,许多私募已经临近清盘底线,发行市场也不断萎缩。不过 ,随着大盘点位屡创新低,不少投资者认为已到安全边际, 因此,近两个月来,私募产品发行开始呈回暖之势。

  壹私募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整个8月,有23只非结构化阳光私募产品成立,环比增长21.05%。相比前两个月,8月阳光私募发行数量明显有所上升。据悉,7月成立的非结构化阳光私募产品为19只,而6月仅发行了16只。不过,比起去年同期,今年的阳光私募发行仍显冷清。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31日,成立的非结构化阳光私募达到154只,而去年同期成立的数量为186只,同比下降17.2%。

  8月的私募基金净值虽然也很受伤,然而,8月成立的阳光私募产品数量却逆市回升。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道,大盘急跌创出新低以后,目前点位投资的安全边际已得到部分投资者的认可,因此私募基金加快了发行节奏,加上此前延期的产品期限已至,部分私募基金为了抢时点,甚至垫资成立产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