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原交银施罗德投资副总监郑拓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03  21世纪网

  有媒体今天爆出原交银施罗德投资副总监郑拓被捕。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好望角投资总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监郑拓上周在北京被上海公安机关抓捕归案。目前未知抓捕罪名,传言与“老鼠仓”有关。

  郑拓2005年4月至2007年3月任职于海富通基金担任基金经理,2007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任投资副总监和基金经理。郑拓后来离职,与同事一起创立了好望角投资管理公司,郑拓出资750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