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问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23: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1年度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3月12日起在全国23个城市举行,本次活动将通过现场交流和网络传播的形式受益千万投资者。以下是基金投资者投资行为问卷调查,欢迎投资者参与。

  感谢您的参与及对本次巡讲活动的大力支持,您的建议将对中国基金业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凡现场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投资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抽奖规则如下:

  1.您只要将调查问卷填写完整,便有机会赢得奖品。

  2.以问卷填写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参加抽奖,每人不可重复抽奖。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所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