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伟加仓丽江旅游 净利降七成拟10转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庞倩影 报道 昨晚丽江旅游公布年报,201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亿元,同比增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68万元,同比降73.64%;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降76.92%。公司拟以2010年末公司总股本1.16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净利润下降还转增,丽江旅游底气十足。记者亦从其十大流通股东中发现,华夏大盘、华夏红利仍跻身其中,去年三季度时前者持有298.66万股,后者持有114.29万股,年报时均已加仓,分别已持有398.7万股和374.29万股。一哥王亚伟掌管的基金如此青睐,自然吸引其他机构跟风,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广发策略优选、长信金利趋势、广发聚丰以及华泰柏瑞等5只基金也在名单中。

  在基金加仓的同时,昨日亦传出利好称,大理与丽江两个黄金旅游区已经签订《大理—丽江旅游区域合作协议》,未来将正式携手,在共同创造“十二五”旅游辉煌的同时,也意味着打造“旅游三大圈”战略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昨日丽江旅游收报32.1元,跌2.64%,距离机构们去年四季度的加仓价30.6元涨逾1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