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系再显选股实力 银之杰10转10派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昊旻 报道 近期,随着年报陆续出台,各家机构去年四季度的选股情况也逐渐曝光。从目前情况来看,成功入驻重组股云内动力、高送转个股四川九洲等品种的华夏系选股能力确实不容小觑。

  昨日晚间,银之杰最新发布的2010年报再度证明了这一点。公司拟推出每10股转10股派现6元的高送转方案,而去年四季度入场的机构,为首的正是两只华夏系的产品。

  据银之杰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销售收入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61%至9214.23万元,净利润也增长16.05%至3397.35万元。而去年上市后募集的数亿元资金成为公司推出高比例送转的重要基础。

  根据公司此前的定期报告可以看出,去年三季度前十大流通股东尚无一家机构。去年四季度,华夏优势增长和华夏平稳增长分别以97.63万股和50.09万股的持股量排名第一、第二大流通股东;野村中国投资基金和野村证券则以44.94万股和23.82万股紧随其后。

  去年四季度该股均价为29.17元,目前则为29.55元,股价与机构建仓成本基本持平。在去年底随市场回调后,近期该股出现企稳反弹迹象,短期均线纷纷突破中长期均线压制。在高送转刺激下,后市有望获得资金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