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禄基金:股指进入压力区 震荡调整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47  新浪财经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893.68点,跌5.56点,跌幅0.19%,成交12.1亿元;深成指报12675.87点,跌35.71点,跌幅0.28%,成交4.33亿元。从盘面来看,绝大多数板块早盘开盘均出现下跌,其中水泥行业、非金属品两大板块表现居前。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为104.9,比去年同月上涨4.9%,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5.3%。本次CPI的发布还有一个亮点,就是CPI权重的调整,国家统计局每五年对CPI的分类指数和权重进行一次大调整,2011年起我国将采用新的CPI权重。2011年CPI编制的新权重方案中,居住类、医疗保健类、娱乐教育文化类价格权重将上升,食品类权重将下降。本次调整后,CPI构成成分权数调整的幅度并不大,食品价格仅下调2.21个百分点,而且根据新的权数构成对2010年各月CPI同比和环比值重新测算的结果和已公布数据基本一致且误差较小,所以权数构成的变化并不存在大幅拉低CPI的现实依据。技术上,自年前至今的本轮反弹已经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股指也已经进入了2900-3000点的压力区间,在通胀压力依然很大的情况下,股指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近期出现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策略上,稳健为主,关注稳健灵活、择时选股能力强的偏股型基金。

  基金定投策略:“众禄定投红绿灯”——绿灯, 免费获取最佳定投基金。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