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基金经理预计明年A股将获正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相对看好中小市值股 科技股最受青睐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今日投资12月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基金经理的通胀预期强烈,普遍认为未来货币政策可能更为紧缩。有95%的基金经理预计明年A股市场的投资回报为正,中、小市值股票受到基金经理青睐。

  九成以上基金经理预期明年上市公司业绩将增长,其中51%的被调查者认为盈利上升20%左右,选择盈利上升10%左右和上升30%及以上的比例分别为39%和3%。

  95%的基金经理认为明年A股市场的投资回报为正,选择回报率在10%以内、10%到20%、20%到30%和30%以上的比例分别为17%、42% 、22%和14%。仅有5%的基金经理预期明年回报率为负。机构投资者逢低买入意愿增强,逢高减持意愿下降。如果未来3个月内股价下跌10%,有70%的被调查者选择买入股票。

  展望未来6个月,基金经理相对看好中、小市值股票。分别有36%的被调查者认为中等市值绩优股和中小市值成长股表现将较为优异。

  科技类股票最受基金经理青睐,通讯类(通讯服务、通讯设备制造等)、通用工业类(机械、工程等)类股票分列第二和第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