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仓位稍有起伏 11家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1:15  第一财经日报

  广州证券研究所综合组/文

  近10日测算结果显示基金的仓位为78.51%;近5日测算结果显示基金的仓位为74.60%;基金仓位比上周稍有回落。过去的一周A股市场基本上呈现震荡格局,各基金的仓位也做出相应的调整。

  从10日数据看,民生加银、中海、汇丰晋信、摩根士丹利华鑫和南方的增仓幅度比较大;而金元比联、汇添富、天弘、国泰和工银瑞信的减仓幅度较大。交银施罗德、建信、中邮创业、中海和光大保德信是仓位最高的5家公司;兴业全球、银河、长城、嘉实和国投瑞银的仓位水平最低。10日数据显示,14家重点基金公司中有3家增仓,11家减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