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新基金发行继续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01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临近岁末,内地公募基金市场延续今年以来的持续扩容态势,新基金发行在刷新历史纪录的基础上继续“冲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今年以来内地新基金发行数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其中仅11月就有逾30只新基金次第亮相,创下单月发行历史之最。

  进入12月以来,基金发行呈现“冲刺”状态,目前正在发行的新基金就超过10只。在发股票型基金涵盖了标准型、指数型、QDII等多个类型。

  追随“十二五”规划方向的消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成为新基金发行的热门主题。分别将于12月15日和12月23日结束募集的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服务指数基金(LOF)和鹏华消费优选基金,就不约而同地将目光对准了增长潜力巨大的消费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基金发行热度不减的同时,又一批基金已蓄势待发。来自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内地市场第二只医药行业基金,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基金已经获批,将于近期开始公开募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