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增配金融木材 减配电子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民生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马永谙 王荣欣

  民生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对建仓期满的347只主动型股票方向基金进行的行业资产配置动态监测显示,上周基金主要增配金融保险、木材家具、传播文化、交通运输、房地产等行业,主要减配电子、综合、服务、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等行业。

  从增配强度来看,根据测算,上周平均增配强度较大的行业主要有金融(增配强度为16.99,下同)、木材家具(6.74)、传播文化(6.46)、交通运输(4.49)和房地产(4.28)等行业。

  从增配的基金数量来看,上周共有85.43%的基金增配金融保险业,83.53%的基金增配木材家具业,83.78%的基金增配传播文化业,82.80%的基金增配交通运输业,77.65%的基金增配房地产业,84.02%的基金增配公用事业,63.69%的基金增配采掘业,55.12%的基金增配食品饮料业,62.22%的基金增配造纸印刷业,57.32%的基金增配机械设备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