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基金募集申请上周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2: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会11月1日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显示,上周(10月25日-10月29日),共有5只基金的募集申请获批。

  这5只获批基金分别为:交银施罗德领先趋势股票型基金、浦银安盛货币市场基金、金鹰主题优势股票型基金、富国可转债基金和大成深证成长40ETF及其联接基金,它们获批时间均为10月27日,申请时间均为7月份。此外,嘉实全球消费主题股票型基金(QDII)10月28日向证监会递交了募集申请。(申屠青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