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重阳投资证实首席投资官李旭利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7:01  新浪财经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投资官李旭利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投资官李旭利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下午消息,新浪财经今天从知情人处获悉,重阳投资合伙人、首席投资官李旭利由于身体原因和自身的安排,已于近期辞去该公司首席投资官的职务,正式离开重阳投资

  新浪财经就此联系重阳投资,以上情况得到了确认。重阳投资对新浪财经表示,虽然李旭利加盟重阳投资只有一年,但对他离开深表遗憾,同时也表示理解和祝福。

  李旭利于2009年7月加盟上海重阳投资,之前曾任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并担任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重阳投资表示,在接受李旭利的离职申请后,在第一时间调整了合伙人的业务分工,此前裘国根和李旭利共同管理的阳光私募产品,也由裘国根和基金经理陈心共同管理。重阳投资称虽然李旭利离开了,但是重阳投资的强大投研团队没有变化,投资理念也不会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和投资决策产生影响,投资业绩仍然非常值得期待。

  重阳投资目前旗下有5只阳光私募产品,今年均获得了较高正收益,并大幅超越同期市场指数表现。

  李旭利简历

  李旭利,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10年基金从业经验。1998年至2005年任职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公司研究员、交易员、基金经理、投资总监等职务。其中1999年9月至2004年1月担任基金天元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04年1月至2005年7月担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及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5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6月14日至2007年7月3日担任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并任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9年7月加盟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始私募基金运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