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杠杆基金撑杆跳 银华锐进再现机构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12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本报讯 昨日股市再度大涨,资金大举涌入高杠杆基金分享高收益,引发杠杆基金放量大涨,其中银华锐进换手率超过20%,该基金成交龙虎榜上再现机构多空对决好戏。

  昨日,瑞福进取大涨6.97%,在杠杆基金中领涨,双禧B和银华锐进也分别上涨6.42%和6.3%,规模较大的同庆B涨幅也达到4.88%,瑞和远见和合润B则分别上涨3.83%和2.29%,多只杠杆基金的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大幅放大,资金追捧明显。

  成交量放大引起换手率高企。其中,银华锐进昨日换手率达到26.2%,深交所因此公布买入卖出前五席位,从昨日银华锐进成交龙虎榜上可以发现,多个机构席位出现在买入和卖出席位中,在买入金额最大的五个席位中,机构专用席位就有四个,其中某机构专用席位累计买入2303万元,买入金额最大。另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1363万元、610万元和558万元,列买入榜第三和第四位,这四个席位在买入的同时均没有卖出操作。

  同时,也有三个机构席位现身银华锐进卖出金额最大前五位,这三个机构席位分别卖出984万元、946万元和817万元,分列卖出榜第二、第三和第四,这三个席位在卖出的同时均没有买入操作。而昨日卖出银华锐进最多的席位来自国泰君安证券上海九江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昨日卖出额达2199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近日大小盘股票风格转换刚有启动迹象,部分资金期望介入高杠杆基金放大收益,但也有机构资金显然对风格转换信心不足,选择在上涨中抛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