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添富基金招行一对多三箭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45  新浪财经

  据悉,近期在招商银行同时发行汇添富-招行-添富牛保本三个资产管理计划。汇添富基金选择在“一对多”一周年的时机发行保本“一对多”,既满足产品到期客户产品调整的需求,也为新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业内人士介绍,由于每只“一对多”产品有200户上限,同一渠道同时发行三只同样的产品,可以理解为单只产品扩容,这背后很可能是因客户对保本型“一对多”庞大的需求所致,此外,也能反映出客户对投资管理人的认可以及投资管理人在渠道发行市场中的信心和实力。

  分析人士指出,基金专户“一对多”业务从去年8月正式开闸,目前分化格局渐显。据统计,“一对多”产品数量在10只以上的基金公司约有9家,这9家基金公司累计产品数量达到106只。其中汇添富基金更是以累计发行17只“一对多”产品而位居榜首。待此次三只招行一对多产品发行成功后,该公司的一对多产品累计将达20只。

  汇添富基金自2006年就开始着手准备特定资产管理业务的准备工作,在专户团队建设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年初,国内久负盛名的绝对收益专业投资机构??申能资产的核心投资团队加入汇添富基金专户投资团队,更是让其专户投资业务如虎添翼。目前,汇添富专户投资部拥有9名专职投资经理,每位成员均有近十年的投资经验,可以说历经牛熊市磨砺考验,具备丰富投资研究经验。据了解,近期汇添富基金加快了在专户投资市场的“圈地”,针对专户客户对风险比较敏感和目前的市场行情,汇添富基金推出了“一对多”保本产品,既显示出其顺应客户、市场需求的战略布局,也彰显了汇添富基金深耕专户业的信心和决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