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家基金公司上半年盈利18.5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7:10  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刘 明

  本报讯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陆续披露,部分基金公司上半年的盈利情况也逐渐浮出水面。

  招商证券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其控股的博时基金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4亿元,营业利润4.18亿元,净利润3.28亿元。加上此前在相关上市公司中报中亮相的10家基金公司业绩,11家基金公司上半年盈利达18.58亿元。

  据统计,此前已有10家基金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在上市公司半年报中亮相,这10家基金公司净利润总计为15.3亿元。其中,易方达基金公司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最多,达3.79亿元,广发基金公司净利润也有3.06亿元。

  2家深圳的基金公司大成和南方上半年净利润也在2亿元以上,分别为2.5亿元和2.33亿元。此外,银华基金上半年净利润也有1.57亿元,光大保德信、招商、华泰柏瑞、东方4家基金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都在1亿元以下。虽然多数基金公司都在赚钱,但也有上半年出现亏损的基金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从已公布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基金行业的盈利情况跟去年同期差不多,但如果下半年股市能继续反弹的话,基金业全年净利润有望超过2009年的100多亿元。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