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基指涨跌互见 传统封基仅一只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沪深基指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微幅震荡,收盘涨跌互见。两市传统封基仅一只飘红。

  沪基指报收4152.31点,上涨2.32点,涨幅为0.06%;深基指报收4620.23点,下跌5.69点,跌幅为0.12%;股指方面,沪综指报2607.50点,上涨12.22点,涨幅为0.47%;深成指报收10806.63点,上涨91.23点,涨幅为0.85%。

  开盘交易的传统封基仅一只飘红。 基金通乾上涨0.32%;基金景宏下跌0.58%,跌幅最大;基金久嘉基金汉兴等跌幅居前;基金裕隆等只基金涨跌持平。

  创新型基金无一下跌。估值进取上涨1.13%,涨幅最大,其他基金涨幅均在1%以下;瑞福进取等5基金收盘涨跌持平。

  LOF场内交易基金逾半数基金飘红。中欧小盘和鹏华500分别上涨1.63%和1.01%,涨幅居前;其他上涨基金涨幅均较小;下跌基金方面,长盛同智下跌1.83%,跌幅最大;海富100和银华内需跌幅居前;兴业趋势等8只基金收盘涨跌持平。

  ETF近乎全线飘红。中小板上涨1.27%,涨幅最大;超大盘ETF收盘涨跌持平,其他基金均小幅上涨。(肖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物业A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