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又爆老鼠仓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倩)近日,基金业内有一则传言称,光大保德信基金原投资总监许春茂正被有关部门调查,原因是其在任职光大保德信期间涉嫌内幕交易。而昨日有在沪人士向记者透露,相关监管部门已赴光大保德信调查许春茂在职期间的有关资料。

  据透露,离开光大保德信之后,许春茂加盟中欧基金,其到中欧基金已接近3个月,拟任副总经理,分管投资业务。有业内人士称,中欧基金内部也有许春茂正被调查的传闻。

  公开信息显示,许春茂今年36岁,于2005年加入光大保德信,曾任光大保德信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之后担任光大保德信投资总监。许春茂分别自2006年7月8日、2009年1月23日起至离任前执掌光大保德信旗下光大红利及光大精选两只基金。不过,据报道,5日晚间《第一财经日报》联系到许春茂本人,他称“此事纯属谣言”。“我现在正常上班,昨天还去公司。”他表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