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基金排名变脸 华夏大盘升至偏股基金第2位

  ⊙记者 孙旭

  “中考”榜单的热度还未褪尽,7月份的业绩排名便又接踵而至。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7月份基金净值普遍上涨,但各只基金业绩有所分化,排名出现起伏。

  截至7月30日,在标准股票型基金排名中,华商盛世成长、诺安中小盘、东吴双动力3只基金名列前茅,而6月末这3只基金分别排在第6位、第10位和第9位。此外,信诚盛世蓝筹、金鹰稳健成长、大摩领先优势、农银汇理中小盘和银河行业优选则为最新“入驻”前十。

  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为95%)方面,嘉实基金依然势头强劲。不仅嘉实主题保住了年中的“第一把交椅”,先前排名第4和第8的嘉实服务增值和嘉实策略混合7月末也已逐渐前移至第3和第4位。此外,被称为“大盘蓝筹坚守者”的王亚伟所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终于在7月份守得云开见月明,在金融等蓝筹股大幅反弹的背景下,华夏大盘精选的排名也从先前的第6名蹿升至第2名。

  相较之下,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为80%)的排名情况较为稳定,嘉实增长混合与泰达宏利效率优选依然稳坐前两把交椅,6月末排名第3和第4的长盛成长价值和金鹰中小盘经过一个月的“斗法”,排名互换。

  随着7月市场的整体上扬,股票型基金今年来的跌幅有所收窄。其中,标准股票基金近一个月平均跌幅由18.51%收窄至10.93%;普通股票型基金近一个月平均跌幅由15.09%收窄至8.82%;标准指数型基金近一个月平均跌幅由26.38%收窄至17.91%;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95%)近一个月平均跌幅由16.39%收窄至9.09%;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80%)近一个月平均跌幅由15.42%收窄至8.79%。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