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基指跌0.28% 传统封基逾九成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沪深基指全天低位震荡盘整,收盘均小幅下跌。传统封基逾九成下挫。杠杆型基金银华锐进大幅回落,全天大跌4.17%。

  沪基指报收4208.69点,下跌11.66点,跌幅为0.28%;深基指报收4627.32点,下跌15.43点,跌幅为0.33%;股指方面,沪综指报2637.50点,下跌10.61点,跌幅为0.40%;深成指报收10785.35点,下跌53.56点,跌幅为0.49%。

  开盘交易的传统封基仅两只飘红。基金裕阳基金兴和收盘分别上涨0.56%和0.11%;其他基金均飘绿,基金汉兴下跌0.71%,跌幅最大。

  创新型基金大多数下挫。银华锐进今日大幅回落,全天大跌4.17%;瑞和小康及同庆B收盘跌幅均逾1%;上涨基金方面,估值进取上涨1.66%涨幅最大。

  LOF场内交易基金逾半数下跌。海富100下跌1.22%,跌幅最大;其他下跌基金跌幅均在1%以下;鹏华创新上涨1.46%,涨幅最大;融通领先等11只基金收盘涨跌持平。

  ETF仅一只基金飘红。中小板ETF上涨0.04%;超大盘ETF及治理ETF收盘涨跌持平;其他基金均小幅下跌。(肖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物业A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