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募一哥王亚伟卸任华夏基金投委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02:5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被业界誉为“公募‘一哥’”的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已不再担任华夏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改由总经理范勇宏兼任。这是大约一周前,华夏基金内部公布的一条任命通知。一时间,业界猜测纷起。

  目前,王亚伟仍然保留的职位包括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和华夏策略混合基金经理,这些职位尚无变动。华夏基金对此的正式回应则是:王亚伟现为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卸任公司投资委员会主席是正常的业务分工调整。

  就在日前刚刚公布的“福布斯2010中国十佳基金经理榜”中,王亚伟蝉联榜首。(庄 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