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大盘因长期暂停申购未能上福布斯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5: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0年中国基金排行榜,共有50只公募基金和10只私募基金进入榜单,同时发布的还有中国十佳基金经理榜。

  榜单中,兴业全球视野、大摩资源优选混合及嘉实增长分别在股票型基金、激进配置型基金和标准混合型基金中拔得头筹,安顺基金在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一。工银瑞信增强收益A则在债券类基金中获得第一。备受关注的华夏大盘基金因为暂停申购超过一年,未能上榜。在私募基金榜上,尚雅4期以2.02%的风险调整后月收益率在近两年业绩中表现最优。

  在十佳基金经理榜单中,华夏基金的王亚伟排名股票类基金经理的第一;债券类中,则由嘉实基金的王茜拔得头筹。从入选的10位基金经理的职业历程看,他们都在一家基金公司工作了较长时间,并且在一支基金的基金经理岗位上长期经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