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基金]凯雷亚洲第三只基金募集25.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据国际金融报4月15日报道,全球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昨日宣布,旗下亚洲基金第三只基金(CAP III)已成功募集总计25.5亿美元。较上一只基金的募集资金规模超过40%以上。

  

    据悉,该只基金受到美国、欧洲、中东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作为亚洲股权投资领域的先行者,凯雷亚洲基金已经在亚洲地区共进行了20多项投资。凯雷亚洲基金管理的3只基金总额超过50亿美元,其投资团队由40多位本地化投资专才组成,他们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孟买、首尔、新加坡和悉尼。

  

    今年1月,凯雷亚洲基金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签署了关于在北京成立人民币基金的谅解备忘录。凯雷人民币基金在寻求对大规模成长型企业进行独立投资的同时,也将与凯雷亚洲基金第三只基金寻求共同的投资机会。

  

    目前,凯雷投资集团已经在中国投资了40多个项目,投资额超过25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