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基金]中邮优势基金恢复申购 三天募集6.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据中国证券报4月2日报道,中邮基金公司4月1日表示,截至3月31日,恢复申购仅3天的中邮核心优势基金净申购已达6.6亿元。

  

    中邮核心优势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与它良好的业绩不无关系。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在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中,已经累计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8元的中邮核心优势基金,以一季度4.22%的净值增长率位列第二。

  

    中邮基金投资总监彭旭表示,中邮基金在二季度的整体策略是偏积极的,看好二线的绩优蓝筹股和中型市值的股票。他认为,二季度银行、保险股可能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重点看好航空业,原因有两个:一是行业景气度,整个航空行业景气度较高,盈利水平不错;二是人民币升值预期,如果人民币升值预期存在,航空股表现将强于大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