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会过分关注小而美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龚小磊 广州报道

  谈及正在发行的广发内需增长基金投资策略,拟任基金经理陈仕德表示,不会过分关注“小而美”股票,小股票也要看成长性。他说比较喜欢做成长类的投资,对现在市场上比较热门的概念和主题基本上不参与。

  陈仕德认为,宏观经济正在复苏,这是确定的。至于能复苏得有多快,这是不确定的。眼下,他会寻找更有安全边际、估值“便宜”的行业。寻找标的物最重要的标准是足够便宜,有吸引力,这样才会去买。如果仅仅是炒主题和概念,经过仔细研究这个公司未来三五年都看不到有多少业绩,给它估值50、100倍是不恰当的。当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不排除十家公司里有一两家确实会走向成功,像过去的一些优秀技术企业。在陈仕德看来,价值投资永远是对的,只是不能僵化地去理解价值投资。他认为价值投资,就是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