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下半年基金增仓偏爱小盘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基金业2009年年报日前全部披露完毕,其庞杂的持仓情况终于暴露在大家面前。在IPO重启以及板块概念投资此起彼伏的双重作用下,除了那些在基金股票池中的熟面孔之外,又有265只新面孔进入到基金的持股名单中。与2009年上半年相比,基金也改变了自己的“胃口”,大蓝筹已不是基金的“心头好”,新加仓的股票绝大多数都是小盘股。

  根据基金年报披露的全部持股情况,与去年半年报对比,有265只股票新加入到基金的股票池。其中,有109只是新上市的股票,156只是老股票。由于基金对大盘股早已有所布局,因而增持的老股票清一色为中小盘品种,其中流通股本在3亿以下的小盘股又占据了主流,被基金新增持102只,占到新增股票的四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