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久恒平衡等四只基金调整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5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 长城基金周四公告称,聘任阮涛担任长城久恒平衡型基金和长城双动力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李硕不再担任上述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增聘钟光正为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基金及长城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

  资料显示,阮涛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学士、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硕士,具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东风汽车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基金久嘉基金助理、长城久恒平衡型基金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

  钟光正为经济学硕士。曾就职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7月至2007年7月在广发银行总行资金部从事宏观及债券研究、资金管理、债券交易等工作,2007年8月至2009年10月在招商银行资金交易部从事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2009年11月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债券研究员。(全景网/陈丹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