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购买基金省钱有技巧 红利再投资省申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9:01  中国广播网

  现在基金是不少人投资理财的一个主要产品,但基金投资的费用包括交易过程中的认申购费和赎回费,基金存续期的管理费、托管费等费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投资者如果在买进与卖出基金的过程中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手续费支出。

  一是认购基金比申购基金划算。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同一只基金在发行时认购和出封闭期之后申购,其费率是不一样的,其中认购费率一般为1%左右,申购费率则在1%-1.5%之间。

  二是网购基金可享受手续费折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现在各家银行都推出了网上基金业务,且银行对网上基金交易都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如网上自助开立基金账户免费,网上认购、申购开放式基金可以享受手续费折扣等。

  三是基金红利再投资不要申购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为了鼓励投资者继续购买基金,基金公司对红利再投资不收取申购费,因此投资者用红利买基金不但能节省申购费用,还可以发挥复利效应,提高投资收益。

  四是巧用基金转换业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目前一些规模大、实力强的基金公司都推出了开放式基金相互转换业务,而且转换费用给予优惠。在市场震荡时期,投资者将高风险的股票型基金转换成低风险的债券型或货币型基金,不仅能规避市场风险,而且能节省费用。

  (责任编辑:王聪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