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基金经理持乐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 07:51  深圳商报

  基金经理们在采访中表示,由于今年货币政策收紧、IPO的加速发行等原因,造成市场低迷。但目前各种利空消息基本已被市场消化,虽然此前业内普遍预期的蓝筹行情很难出现,但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悲观。

  广发小盘基金经理陈仕德表示,由于担心刺激政策的退出,再加上新股扩容速度的加快,新基金发行不利等因素的影响,市场总体来说压力较重。但他认为,这主要还是来自投资人心理的压力。首先,全球的经济已经处于稳步回升的阶段,政策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从目前公布的2009年年报来看,上市公司的业绩都有明显的好转,2010年的市场要由资金推动型转换到业绩推动型。此前的大跌或许是布局的好机会。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随着指数下行向年线靠拢,恐慌情绪有进一步放大趋势。但现实中经济仍向好发展,收紧的政策只是在回收过多的资金投放和防止盲目投资,依然看不到经济再次快速下滑寻底的驱动因素。而投资者年初乐观预期落空后,情绪急剧跌落,又陷入了的悲观熊市的氛围,似乎有些矫枉过正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