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数私募认为2月份将横盘整理

  ⊙记者 屈红燕

  1月份股市震荡下行,由于宏观政策方面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私募对2月份的行情研判,不再像2009年底那样乐观,而是开始变得谨慎起来。根据私募排排网的统计,有一半私募认为2月份将横盘整理,看多的私募仅占25.81%,58%的私募继续看好3G、世博和新疆概念。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51.61%的私募认为2月份的股市将维持横盘整理态势,而多空双方的力量则几乎势均力敌,看涨的为25.81%,看跌的则为22.58%。私募的谨慎心态直接反映在操作方式上,在针对私募2月持仓策略的问题上,58%的私募表示2月份将轻仓操作,38.71%的私募采取重仓策略,而只有3.23%的私募要空仓观望2月份的行情。值得注意的是,看跌的私募占了22.58%,而选择空仓的私募则仅仅为3.23%,这也表明一些私募对大盘的走势存在着不确定的判断,轻仓操作以便能及时跟上市场的变化。

  股指期货与融资融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准备,约有7成私募表示正在为参与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做准备。根据调查,70.96%的私募都表示会为股指期货与融资融券的推出做准备,不少发行的产品中都为股指期货与融资融券预留了空间;25.81%私募采取观望策略,只有3.23%的私募表示不考虑参与股指期货与融资融券。

  私募继续看好3G,世博、新疆概念。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是我国2010年的工作重点之一,随着区域发展规划不断获批,海南板块、西藏板块等概念股风生水起。面对市场上的众多热点,私募更看重哪些板块的投资机会呢?根据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的调查统计,3G概念最受私募青睐,58%的私募表示看好其前景;世博和新疆概念股也获得私募的重点关注,分别有35.48%和29.03%的支持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