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晋信旗下基金将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3: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丰晋信旗下动态策略基金拟于2月26日进行首次分红,汇丰晋信大盘基金已于2月5日进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元。

  统计显示,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2009年6月24日成立,截至2009年底,基金净值总回报率达到17.28%,2009年下半年总回报率在晨星同类基金中排名位于前1/4。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经理王品表示:“2010年看好泛消费和新兴产业的崛起,重点投资家电、零售、医药生物、传媒、餐饮旅游、汽车、食品饮料、金融服务等内需相关的泛消费产业;网络游戏等相关的新兴消费行业以及节能减排、新能源、信息技术等与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相关的新兴产业。在投资策略上,采取针对结构性市场的重点行业重点配置,重点个股集中配置的集中投资模式。”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85%-95%,有着明晰的高仓位股票型基金特征。市场人士表示,2010年随着经济增长速度的降低和增长结构的变化,震荡市和平衡市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行的主旋律,结构性机会将取代系统性机会。指数震荡、个股走势分化将成为市场主要特征,重点行业重点配置,重点个股集中配置,主动管理基金产品将更具投资机会。(徐国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