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富基金:乐观看待主题投资机会

  本报讯近日,华富基金发布2月份策略报告。华富基金认为,今年全年股市缺乏单边上涨机会,但仍会出现主题投资机会。2月份,政策调控进入“真空期”,华富基金对2月份市场走势持乐观态度。

  针对当前市场走势,华富基金认为,经济复苏趋势将延续,市场对增长程度存在不同预期。从中长期看,经济好转和企业盈利将推升市场价值中枢,也将压缩市场的调整空间。

  报告表示,主题投资将大行其道,2010年可谓“主题投资年”。2月份,华富基金上调医药、食品饮料行业配置,下调TMT行业配置。华富基金表示,维持低配地产股,将关注地产成交量变化,根据情况随时上调地产股配置。(程俊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