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基金上周主动减仓0.34%

  证券时报记者 余子君

  来自德圣基金研究中心1月21日的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上周基金操作仍然分化,仓位上升的基金数量有所增加,但总体仓位变化较小。各类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基金平均仓位均有所下降,但扣除被动减仓效应后,平均来看基金上周有轻微的主动增持。但规模100亿以上的大型基金上周主动减仓0.34%。

  具体来看,76只基金主动减仓幅度超过2%,其中36只基金减仓幅度超过5%;而有119只基金主动增仓幅度在2%以上,其中19只基金显著增仓超过5%。从基金公司来看,上周减仓幅度最大的多以中小规模基金公司为主,也有部分大基金公司旗下的灵活风格基金,显著增仓的基金多数是原本仓位较轻的基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