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健男:正紧锣密鼓筹备REITs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20: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晚间消息 第八届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今天在深圳举行,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周健男表示,由人民银行牵头,证监会、银监会等积极参与,分两条线从不同的角度在准备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证监会主要采用以股权为主的模式,将来在交易所上市;银监会以债券的模式为主,将来在交易所上市。他所在的小组正在做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希望这个产品能够尽快面市,满足大家新的投资需求。

  以下为周健男发言实录摘要:

  【主持人】谢谢李总。

  自从去年底为了应对金融危机,国务院出台了《支持金融行业发展的30条意见》,我们一般简称为《金融30条》,在这里面第一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REITs产品”。后来人民银行牵头、证监会、银监会等积极参与,分成两条线从不同的角度来准备REITs产品,证监会主要以股权为主的模式,将来是在交易所上市;银监会以债券的模式为主,将来在交易所上市。我们这个小组正在做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我们也希望这个产品能够尽快的面市,满足大家新的投资需求。

  最后我们请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先生对整个基金行业的产品创新、未来发展、基金产品的交易所化等等的这一些方面发表演讲,有请胡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